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10/02/08 (Mon) 3只毛毛虫的故事

3只毛毛虫的…………其实故事呢想拿来出本但是到底出不出本呢?这个问题很深奥……(揍


其实呢3只毛毛虫指的就是 诺沃拉(鬼泣)、普蓝尼(阿修罗)、厄塔特(机械师),啊,其中普蓝尼(噗!烂泥)是我………… 厄塔特(饿獭忑)是小棺材,至于大哥诺沃拉(挪窝辣)……这里涉及到一点问题 ,于是我们以后再说。(殴

啊~啊哒~噢嘎~……于是这里只是一点涂鸦的草图人设之类……
主要的东西想放本里可还是那个问题到底出不出本呢?(死






#39295;#29549;#25386;#31389;#28866;泥- -2橘#32447;500

3只人(……)在一起的样子
关于他们的相遇这里有一个典故,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发呢?(打死
这一个小故事是饿獭同学写的,由此我画了这张草图……在此向饿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刻的感谢。(喂喂)





【厄塔特】
机械师。
绿色眼睛的妖艳少年
他的小机器人卡本乔是排骨的样子(插入:“其我也爱吃排骨。-----烂泥”)
如上图的上图,饿獭爱喝蜂蜜…………我知道图上看不清楚他喝的是啥但那就是蜂蜜= =
紧身背心套小马甲,头上有机工护目镜,武器自动手枪也XD
#28034;#40486;#22247;人#35774; 厄塔特#32447;稿

※生化课件背面画的

#28034;#40486;#22247;人#35774; 厄塔特2
(插入:“你的明眸皓齿,仿若夜空之明星”← 囧rz)


#28034;#40486;#22247;人#35774; 厄塔特+









【普蓝尼】
阿修罗。
蓝色眼睛的腹… …… …虽然他瞎了…………其实他的眼睛很好看,真的。 不过你们都看不见。(揍)
这个人是养鱼爱好者,善于利用各种各样的鱼买卖人口,以及养家糊口
也爱吃排骨,这里特别强调这一点,……光吃鱼是不行的……没错这是一只肉食毛毛虫
穿着波西米亚大围脖……里面裸的-v-
武器文昌鱼短剑(※注:文昌鱼是一类原始的脊索动物,我国“吓死你们大学”对其有较深入的研究。平时喜好插在海底泥沙中。)不带武器又被要求pk的时候会向酒馆老板娘借一条冷冻的金枪鱼做武器……前面说过,善于利用各种鱼类……
哦,忘记说了 ……他是个卷毛。
#28034;#40486;#22247;人#35774; 普#34013;尼++








【诺沃拉】
鬼泣。(现在觉醒成弑魂了)
暗金色眼睛的冰山敖娇受(…)
他爱吃青菜……
武器是太刀,其名字,传说是叫“菜刀———红莲仙子”
厚底鞋爱好者
……这里涉及到一点问题,感兴趣的里面请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

2009/12/10 (Thu) 肉菜[红眼儿x机械]

完成于2009年9月17日

什么 现在已经12月了?(锤地
……一直不记得更新的人(来揍我吧

画的是肉(狂战士亚尔蓝特克)和菜(机械师因刻洛墨达
原作请参见:阿蕨,klor《阿拉狂行录》;klor《传说中的孽缘》etc(鞠躬TVT)


骑与被骑,骑乘(大雾)与坐骑-v-……遥控器遥控沙漠玫瑰卡本钱/高达阵/etc……不过既然忘了画小机器人(们)那就遥控肉好啦XD
(“我怎么觉得那遥控器是在遥控肉犬 右手在调整天线”————by菜哥)



我也想掰亚尔蓝的犄角!QAQ(去死
大概是后传的内容了…(寂寞的远望

肉1+  1200x869
1200x869,大图请戳↑

肉1+jie 500
照例截图……(死




【里是语无伦次胡言乱语(死】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4) |


2009/11/03 (Tue) 圈儿与痞子圈儿

是以前的图呜呜 一次丢上来了TVT




B小圈儿500
↑画于2009年8月28日
只是随便揪了一个动作来练习的呜呜(好糟糕
只是觉得小圈儿好美啊(砸地
后来送给老爷作见面礼啦呼呼XD
↓大点的全图请点开……
B小圈儿1000



炊事班2 1000
↑(点击~ -v-)
画于2009年9月3日
有个人说“我也想看图和文啊…………这图真是久旱逢甘霖啊!”……我被感动的(掩面内牛)…那时起决定为了他振作起来画画(乐
画的是狐狸家那一对儿……想象的居家痞子圈儿!味痴小圈儿也好萌呜呜(右面不署名对话有性格扭曲呜呜TVT)




#38607;#40479;(500
↑画于2009年9月4日
……挑战每日一图!(死! ……希望每天都能画图给她看呜呜……可惜我终于还是手太慢(挖坑自埋
画的是两家老四QAQ(因刻洛墨达&蓝克里) 诡异的猫和小羊(?) 想画被小鸟欺负的奶喵!XDD……以此小鸟纪念我的可怜云台山小鸟……




#21333;#36710;+-500
2009年9月8号
剪影……当时很不厚道的问了几个人“猜猜他们在干啥!”得到的回答有“kiss!”X2+“猥琐小鸟!”X1(锤地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2133336710;++500
于是就是这个样子啦囧
……想画痞子骑单车带圈儿的样子……
后来发现和狐狸的设定情节撞车了!好巧……Q3Q……于是求“看父母”郊游故事补完(泪汪汪的看着狐狸围脖儿
…单车动作什么的不会画………………(死
#21333;#36710;++截500
再截个图……歪脸见谅QAQ





痞子圈儿我会加油!(被萌的一塌糊涂的人
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10) |


2009/10/04 (Sun) 中秋(枪家剑家家族聚餐?

这个图画于2009年9月2x日-10月3日
一不小心拖到了中秋节完成那就当做中秋贺吧!(揍


画的是老爷菜哥狐狸AIRA尸体他们的四对家族cp……XD有原型人物的次三次原创也无比欢乐祥和(殴


注释*:
大哥(大枪赛提克斯)X大哥(白手卡诺恩),
瞎子(修罗西亚克)X女王(弹药艾尔斯特),
肉犬(红眼亚尔蓝特克)X奶喵(机械因刻洛墨达),
痞子(漫游路法尔)X圈儿(鬼泣蓝克里).




10月3号凌晨搞到5点也没弄完原稿我的效率真……TAT 不过能和枯水哥一起(?)半夜图还是挺欢乐?(打
原稿那张纸快被我揉成手纸了囧 ……都怪暴力的橡皮!(这之后我愤愤的买了新橡皮……||||
可惜的是相机拍的效果仍然很对不起祖宗(死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500
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1000
↑ 大点的图请点开-v- 1000x1367





嘿嘿一对儿一对儿的截出来XDD↓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大哥#32452;500
1.大哥组(塞提克斯 & 卡诺恩)
其实我好想看到大哥文里写的大哥穿平脚裤的样子(掩面 不是绕口令

同时祝贺我家的小白男人40了 -w-



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二哥#32452;500
2.二哥组(艾尔斯特 &西亚克)
我也想要温柔贤惠的二哥呜(揍死
…………大家都说画的好嫩……只会画幼齿的人对不住你们TAT!……
(菜哥因刻洛墨达:这明明是小鱼干 不是隔壁家的二哥!隔壁家的二哥应该和将军差不多老!)
QAQ……那么二哥端的是鱼汤!摔


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牛#22902;#32452;500
3.牛奶组(||||||)(因刻洛墨达 & 亚尔蓝特克)
“你吃牛奶我吃你” ———by 菜哥(因刻洛墨达)
……更正太了……我自pia……TAT
……肉我画的很开心哇啊老爷你真美QAQ




中秋#27426;#20048;祥和 #21890;#39277;#32452;500
4.喂饭组(……)(路法尔 & 蓝克里)
痞子的笑容是我心头的痛!T口T
也许喂饭是下药吧……(死




于是国庆+中秋快乐!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7) |


2009/09/29 (Tue) 9·20菜哥快乐!(漫游x阿修罗)

噗 这个图画于2009年9月20日
用以贺菜哥阿蕨的生*(||||||- -)
初次尝试了漫游x阿修罗orz,菜哥阿拉狂行录里的两只(腿儿哥+小鱼干=裤衩组XDD
…………所以说菜哥你快更新到那里嘛!T皿T!



#35044;#34921;#32452;12(to 菜哥s


虽然说腿儿哥长了一张很没剧情的脸orz
吃自己钓的鱼应该很欢乐吧-v-
#35044;#34921;#32452;12(to 菜哥





里是群聊记录-v-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| TOP | next >>

[ 我 ]

kicky

Author:kicky
糖/大娃
1990。10。16

近嗨:DNF枪剑剑枪双剑双枪
嗨履历: 多拉A梦,幽白,HXH ,
SK, ONE PIECE, DGM ,
8059, 6927,D18,
Harry X Draco,犬郎
丕云,土冲……



q ... 419746284
mail ... zxt2004119@sina.com





256:蚕
919:桃子
1990:君
3004:ANBOR
12345:?
32123:自己……囧rz
34543:坤儿姐

NextHits : 45000

[ 目次 · 收錄 ]

[ comments ]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[ 分類陳列 ]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類別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[ 傳送連接 ]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