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09/12/10 (Thu) 肉菜[红眼儿x机械]

完成于2009年9月17日

什么 现在已经12月了?(锤地
……一直不记得更新的人(来揍我吧

画的是肉(狂战士亚尔蓝特克)和菜(机械师因刻洛墨达
原作请参见:阿蕨,klor《阿拉狂行录》;klor《传说中的孽缘》etc(鞠躬TVT)


骑与被骑,骑乘(大雾)与坐骑-v-……遥控器遥控沙漠玫瑰卡本钱/高达阵/etc……不过既然忘了画小机器人(们)那就遥控肉好啦XD
(“我怎么觉得那遥控器是在遥控肉犬 右手在调整天线”————by菜哥)



我也想掰亚尔蓝的犄角!QAQ(去死
大概是后传的内容了…(寂寞的远望

肉1+  1200x869
1200x869,大图请戳↑

肉1+jie 500
照例截图……(死




【里是语无伦次胡言乱语(死】

关于这个图,有很多……回忆了 很喜欢那样的日子 和你们在一起(……

老爷填了伤痕真是太好啦TVT,顺便贺肉的时装以及菜哥觉醒(好迟||||

纯数绘真是太崩溃了…餐具没有扫描仪的我蹲了


能一直在这个小圈儿里就好了……同志们诶个蹭过去Q3Q



我爱你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4) |


<<3只毛毛虫的故事 | TOP | 圈儿与痞子圈儿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上次看见这张图的时候还真的是很久了
恭喜更新。
妹妹总有很多这样那样的想法和惆怅呢。
意会不言传,既然找到了就好好珍惜
继续回去躺着了【被低烧折磨的哥哥】

2009/12/10 20:10 | Lokida [ 編集 ]


 

弟弟你总算更新了!!!
我等这图等得好辛苦QAQ

2009/12/10 22:18 |  [ 編集 ]


 

-_-/(揍一拳
9月畫的圖12月更新嘛‧‧‧果然欠揍XDD(被揍
唉呀這圖看得真是太有愛了Q_Q
機械師那又手筆左手還握得溫柔耶~(我不是在說H的||||
很歡樂的一對啊~XDD
雖說是狂戰士,你已經將那感覺畫出了~恭喜你脫離了總受的魔咒啦~XD(再次被揍
要能一直如此歡樂比什麼都好(摸摸
能喜愛一種東西,即時只是如此小的圈子,我想沒有什麼比現在更簡單及開懷不是嗎?(抱
加油哦。

2009/12/12 15:43 | 歲歲 [ 編集 ]


 

RID……
为什么骑乘会有眼泪呢~~
难道是XXOO中?=V=

2009/12/13 13:48 | 骑乘大好 [ 編集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kicky1990.blog116.fc2.com/tb.php/27-b7a32c32

| TOP |

[ 我 ]

kicky

Author:kicky
糖/大娃
1990。10。16

近嗨:DNF枪剑剑枪双剑双枪
嗨履历: 多拉A梦,幽白,HXH ,
SK, ONE PIECE, DGM ,
8059, 6927,D18,
Harry X Draco,犬郎
丕云,土冲……



q ... 419746284
mail ... zxt2004119@sina.com





256:蚕
919:桃子
1990:君
3004:ANBOR
12345:?
32123:自己……囧rz
34543:坤儿姐

NextHits : 45000

[ 目次 · 收錄 ]

[ comments ]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[ 分類陳列 ]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類別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[ 傳送連接 ]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